那天
滿懷喜悅
想到再一下子就能見到你
硬是忍住在公司因不開心而掉的眼淚
因為
要讓你看見
開心的我
在機場
撒嬌地要你載我
一路上
抱著你
規劃著後天要拍婚紗的事
明明幸福就在眼前了
沒想到
可怕就這樣緊隨在後
當我發現到要閃開時
就這麼被車子給撞上了
下一秒
我們兩個人已經連車跌坐在地上了
你被卡在車子與牆之間
回過神後
你連忙將我拉起
一臉擔憂地問著我
有沒有事
被嚇到傻眼的我
腦中早已一片空白了
等到發現地上一攤一攤的血
才知道
一直擔心我是否受傷的你
腳居然出現了一個大傷口
我只是拿著衛生紙
一手輕壓著你的傷口
一手抱著你的腿直發抖
之後
送你到醫院
看見痛苦不堪的你
我只是無助
眼淚也因為過度驚嚇怎麼樣也掉不出來
縫完傷口的你
居然還擔心我手上的小疹子
擔心我的過敏
我心想

這個男人 我怎麼樣也離不開他了
隔天
你居然還是很巴結地陪著我到婚紗店進行溝通
還要我不要管你的傷勢

婚紗照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不要遷就你
笨蛋
這才不是遷就
能跟你在一起
怎麼拍我都覺得幸福阿

還好
貼心的攝影師
讓你一路坐著拍
還用我的婚紗蓋住你受傷的腳
最後
索性直接拍了受傷的腳
因為
我們要留做紀念
為了要拍婚紗照 你和我是這麼辛苦卻又幸福

現在
你也回到台北了
我一個人在這乖乖地處理結婚的事
這件在結婚前發生不愉快的小插曲
你和我都希望能盡快落幕
不再影響我們兩個人的心情了

真的
只希望你能開心
這樣我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