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年多前
帶著忐忑的心踏入公司
從此邁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
才剛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因為不適應職場生活
回到家狠狠地大哭了一場
心中不斷嘶吼 我不要做了

我知道
我不能這麼任性
家裡需要我這份薪水的
我必須撐下去
然而
接踵而至問題
讓我幾乎招架不住
好幾次
早上起床
感覺整個人沒有朝氣
好像只剩下軀殼
在往公司的途中
總是偷偷地掉淚
也好幾次
晚上入睡前
陪伴我的
是掉不停的眼淚
但我真的很幸運
一路走來
真的有很多貴人的相助
有主管的提拔
有同事不厭煩地指導
最重要的
碰見了我職場生涯中最要好的好朋友---小白

我們兩個人明明國小是同一所學校
國中也同校了一年
卻都彼此不認識
直到進到公司
一開始
我們兩個人都彼此的印象都很好
一直都覺得對方是氣質美女
因為年紀相近
所以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雖然小白是總經理的女兒
但從他身上卻不到有任何一絲的驕氣
於是
我們兩個人一同聊天
一同搞笑
一同分享
一同到現場當苦工

甚至一同當三姑六婆
因為有她
我的職場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漸漸地
因為日積月累的經驗
開始能對工作的事情得心應手
雖然後是會有一些不如意
但還是能幸運地解決掉

然而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明天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今天大家辦了一個小型的歡送聚餐會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