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衣服後

出門到巷子口撘公車

上公車後

仔細地找尋了一下悠遊卡的感應位置

以免又感應錯位置

被發現我是鄉下來的

不曉得哪裡來的好運

我居然誤打誤撞地在目的地最近的地方下車

心裡真是有股說不出的幸運呢

好不容易辦完正事後

便在淡水老街逛了一下



逛了沒幾分鐘

腳竟已經開始痛了起來

只能怪自己愛漂亮

穿什麼尖頭鞋嘛

更慘的是

天空已經飄起了毛毛細雨了

明明要出門的時候是大太陽的阿

不信雨會有變大的趨勢

還逕自走到書局裡窩在裡頭打發時間

才拿起了一本書

居然聽到自己肚子蠕動的聲音



怎麼每次到書局都會肚子餓呢

難怪會一直沒有文人的氣息

走近書局裡附設餐廳一看

下午茶要一百多元

心裡盤算了一下

不能再花錢了

況且這個尷尬時候吃

晚餐一定又要吃不下了

半夜也會鬧肚子餓的

只好吞了幾口口水

又走回書架邊看書

可是怎麼站腳就是怎麼酸

想要坐下來

偏偏自己又愛漂亮穿短裙 =="

沒得坐腿卻又酸得要命

最後

索性不管了

還是照坐在地上看書了

看完一本書

打算出門撘公車了

看外面依舊下著雨

心想不管了

再不回去天都要黑了

於是

便走出了書局大門口

一走出來

雨居然愈下愈大

心裡暗自掉淚

我不會在淡水變成落湯雞吧

多難堪阿T_T

怕淋雨感冒

只好先在某家店家門口前停留了下來

沒想到老天爺對我還真是好呢

停下來的這家店

居然有再賣雨傘耶

開心的我

趕緊付了80元買了一隻紫色的摺疊雨傘(嗚 為什麼沒有粉紅色的呢?)

然而

好笑的還在後頭

我一買完把雨傘撐了要走出來



居然停了

什麼鬼?

繼續往前走

發現居然別家店也在賣同樣的雨傘

有粉紅色的

而且只有50元

喔喔

有種預哭無淚的感覺

終於

逛完了淡水

坐上公車

總算回到家了

有種說不出的輕鬆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