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週年慶到百貨公司

因為知道週年慶的人潮

實在不能輕忽

若不是老妹非得要搶到倩碧的保濕組

要我這麼早起到百貨公司人擠人 幾乎不太可能

大概能猜到排隊的人潮

所以

早上八點多出門

搭乘著公車及捷運

發現

一到台北車站

有一大龐人

迅速地移動到板南線

然後

又迅速地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每個人像是被控制般地

統一地走向四號sogo百貨出口

一出捷運站發現

飄起了小雨

而且 也才剛十點

居然在大門口已經有排隊的人了

更恐怖地是

繞到後門之後

居然已經有人排到了隔條街的公園了

尤其是東後門

今日的特惠組是

植村秀的卸妝油 因為買一送一非常划算

碧兒泉還有SKII

而我排的西後門

算是非常幸運

我到的時候 只有大十來個人

而且居然都是媽媽級的了

手上拿著或是肩上背的

不是BURBERRY就是GUCCI

而且還說著去年來排隊的經驗

我想

台灣百貨業所創造的驚人業績

這些媽媽們應該功不可沒吧

最驚人的是

排在我前方 有位大約十歲的小女生

自己一個人來排隊

聽說是她媽媽要她來買的

就再快接近十一點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

原來我要買的特惠組並沒有在後門

只好放棄排了近一小時的隊

然而


走進到櫃位時

才發現

原來SOGO並沒有這組

><

不甘空手回去

便開始在一樓化妝拼逛了起來

先是到RMK試了她的粉底液

果然如老妹所說的 非常的透

很自然 看不太出來

但上了粉的左臉和沒上粉的右臉看起來就是有差別

沒上粉的部分比較暗沉

(今天是故意沒上粉的 為了要試妝)

摸起來也沒有很重的粉感

有點心動

而且有優惠 搭配她的修飾乳(可換成隔離霜)

還有化妝水 還有幾罐小東西

要價將近3000元

接著

我又到ALBION的專櫃

因為老妹說她的滲透乳不錯

後來詢問的專櫃小姐才發現

原來滲透乳不只一款

我請她幫我試用美白的

(哈哈 不死心明明已經是沒救了)

因為需要稍加按摩

所以要搭配她的化妝棉使用

接下來

她又像我介紹健康化妝水

我到是對這罐比較感興趣

它可以緊緻毛孔 控制皮脂分泌

不易脫妝 減緩暗沉

舒緩紅腫 恢復肌膚彈性

感覺是罐很多功能的化妝水

有點心動

但還是有點貴

(330ml $2650/165ml $1600)

於是只好跟小姐說再考慮

然後

我又走到AYURA

試了她的拋光液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後來

到MAC試她的粉底

她先幫我上了定妝

再上飾底乳

接著上粉底液和粉餅

很特別的

她的粉底液是用刷子上的

感覺很自然

很有光澤感卻不會太厚重

可是

她只是上在我的手背上

我要求她撲在我的臉上

她卻說不行==

但是輕透的感覺讓我幾乎要心動了

都整組帶下來

居然要將近五千元

猶豫不決的我

撥了通電話給老妹

好好地討論

最後決定先逛逛忠孝東路再決定

最後呢

接到了正在值日的老公電話

說要回家

我便快馬加鞭的完成逛街

跳上捷運回家了

就一毛錢也沒花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