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姊妹聚會

終於在上週末登場了

下了西門捷運站

等候著姊妹的到來

接到了koppy的來電

確定相約的地方

幾分鐘後

開始了姊妹的見面

頂著太陽

大家開始聊起天來

直到全體姊妹到齊

大家同步走向聚會的餐廳--T.G.I. Friday's

點餐之後

姊妹們又是陷入一陣吵雜

然後

一片吵雜聲中發現到

原來 我愛講話

忘了是誰先發現到這件事

坐在我的對面旁邊的無一倖免

愛講話到連''原來我不帥''的故事都要告訴大家

有人說

我悶壞了

有人說

我變得很戲劇性

可是

好多人說我安靜的

甚至有人說過我有氣質的

我也這樣的以為著

用完餐大家聊天時

還要我安靜三分鐘不說話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愛講話

但是 還是要說

最開心的是

有這場聚會 直到現在心還是滿滿的

最遺憾的是

即將為人母的阿卡和遠在美國的mo不能到場

最抱歉的是

小白 我又說了一次你的笑話了

最感謝的是

接送我出門回家 還在家裡做完一大堆家事的老公

期待下一次的大型姊妹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