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狗腿

可是真的很喜歡

xdreamer207的文章

有些時候

看著看著我的心就會"叩"地一聲響

因為 敲進了我的心坎裡

或者

看著看著

就會豁然開朗了起來

原來想不透的事情

這裡有了些解答

今天看著 親愛的,你太傷我的心

裡面提到 人們對於相對的角色都會有所期待

諸如 兒女父母之間、老師學生之間、朋友之間、同學之間、情人之間.......

常常

還來不及回頭看我的付出

就會一昧地想 失望都是來自於期待的落空

然後陷入了無止盡的失望cycle

或者

回頭看自己做了多少的同時

是不是也能減少一些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