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它

來到你的身邊

和從前一樣

我還是害怕受傷

我不要你把我捧在手心上

我只是害怕寂寞

不喜歡被遺棄著

不喜歡落單著

在你身邊

我還是戒不了敏感的心思

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可能都會讓我很受傷 很受傷

但是

一句問候

一聲關心

一個微笑

都會讓我開心很久 很久

你很好

真的很好

但要進入你的世界

有點困難

我努力著

卻又不能不去想我們之間的差異

在你身邊

我常感到卑微

你是菁英

站在高高的金字塔上

而我卻什麼都不是



我只希望

我們都能愉快地相處

所以

可不可以

不要傷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