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當我說了不怎麼好笑的笑話

你會靜靜地笑

喜歡你

當我像個無尾熊向你撒嬌時

你會讓我恣意地在你身上磨蹭

喜歡你

當我身體微恙時

你會很緊張 甚至連眉頭都會皺了起來

喜歡你

當我總是搞砸所有的事

你會當我的救世主

喜歡你

當我戰戰兢兢時 害怕表現失敗時

你會陪著我

喜歡你

當我生氣時

你會向我撒嬌

我還喜歡你

喜歡你

當我說要去哪裡

不管多遠 你總是願意帶我去

風雨無阻地接送我

也喜歡你

寧願不說我漂亮性感 也要一直說我可愛

更喜歡你

一直都著有說不完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