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烈日 我看見你駛著小March朝著我的方向

你的頭上還帶著所謂黑金剛的遮陽帽

上了車

在自然的談話中

你告訴我 你懷孕了

我驚訝地大叫

卻也好奇著 你居然能夠處之泰然

當我抹著眼皮 告訴你 我要哭了啦

你的雙手依舊沒有從方向盤放下來過

專注力似乎也停留在來往的車潮

卻還是很自若地告訴我 你也想哭

兩個同是射手座的人 在車上嘰哩呱拉著

我何其有幸

應該也要說是湊巧

可以當你們夫妻之外第一個知道你懷孕的消息

你的開心 我感受的到

那是所有人的期許

還是你努力許久的成果

更是一個新的小生命的來臨

也真的真的替你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