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天一夜

感覺  還像是做了一場夢

直到現在還沒有辦法適應

身分的即將轉變

**************************************************

因為過期了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心理的作用

開始覺得  肚子漲漲的

並打算

再過期一天的話  就要驗了

於是  隔天醒來

拿著紙杯和二姐給的驗孕試紙還有前一天買的驗孕棒  

走向浴室

正當要測的時候

卻也發現  什麼小紅來了

哎呀~~~~

那那那那那.....還要驗嗎?

但  包裝都拆了

直接丟感覺太浪費

姑且就驗看看了

一開始  只有看到一條線

卻在幾秒後  看到了第二條線

淺淺的  不是很清楚

這樣意想不到的結果真的讓人直呼著"好恐怖"

於是  和老爺決定

再把驗孕棒給拆了  驗看看

結果還是一樣

第二條線更深了一點

此刻

兩個人都呆了  傻住了

真的   懷孕了嗎?

我跳著回到床上

不敢相信這樣的結果

雖然想生個豬寶寶

但面對即將承擔的重大責任

還是讓人不敢接受這樣的事實

後來

我突然發現

咦?怎麼沒有像電視一樣

老爺抱著我轉圈圈呢?

然後  開心地大喊"我要當爸爸了"

沒有沒有

一切似乎有點過於平靜

大概是亢奮都被壓在心底下吧

躲在棉被裡

我問老爺  "你開心嗎?"

老爺抱著我  給了輕輕的一吻

帶著肯定的眼神告訴我"當然開心阿"

就這樣 被支持的勇氣加添了喜悅

但是  早上的出血是怎麼一回事呢

老爺催促著我  趕緊整理去看醫生吧

可是  早上八點都還不到  去哪裡看

我直喊著  "唉唷  人家診所都馬九點才開的"

然後  還是繼續窩著棉被底下

沒想到  老爺居然每隔15分鐘就叫我要起床整理準備看醫生

終於  起了身開始整理

我皺著眉頭問老爺"萬一...醫院驗的結果是沒有的呢?"

老爺卻回答說"那我就會翻桌子~~~"

後  真是的~~~~

整裝完畢  來到婦產科的門口

老爺要我先進去 他先停車

我緊抓粉紅小包包  堅持要等老爺一起進去

到了櫃檯

帶著些許發抖努力擠出幾句話問櫃檯小姐"我...我...要驗孕"

護士一付經驗非常老道地問我"你月經過期了一星期了嗎?"

我說"沒有.....不過我自己驗好像有"

護士又說"線是不是很淡?"

這時候我心理面OS"靠  到底要不要給老娘驗?"

卻還是平靜地跟她說 "用驗孕棒的好像有比較明顯"

於是  護士拿著一個小杯子要我到廁所蒐集尿液

回到等待的位子上

開始跟老爺對護士小姐評論了起來

兩人都覺得護士小姐不夠親切

終於

輪到我了

拉著老爺一同進了診療室

一開門 醫生馬上宣布"恭喜你  懷孕了"

趕緊跟醫生報告出血的狀況

醫生要我們別擔心 這是初期胚胎不穩定導致的

還要我禁碰"煙、酒、藥物、X光"

不要久站 走太多  還有搬重物

雖然因為太早有可能照不到胚胎

但醫生還是例行性地幫我照超音波

回家後  先是跟娘家的人報告
 
告訴了拔跟麻

一開始  以為麻會很平靜

至少會假裝很平靜

因為麻很愛低調

所以  以為麻會等到更穩定再跟拔說

沒想到再電話那一頭  麻開心地提高音量

當然  在一旁的拔也聽到了

便開始盤算著 兩年後他社區大學的畢業典禮有他可愛小愛孫獻花了

麻也說要開始運動練好體力以後才不會追不上愛孫



真是的  這兩個人~~~

接著  和老爺決定到美麗華逛逛順便逛超市

再到大哥那順道報告了這件事

再回到淡水

兩人像是被挑起的亢奮  終於在下午被睡神給侵襲了.....

一切  似乎又歸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