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講 本人的害喜還不是太嚴重

幾乎可以說沒有

看過一些資料

聽說 會害喜是因為體內有宿便或者喝的水質不夠好

可能我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吧

不過 有些時候

聞到一些味道 還是會讓人不禁想掩鼻作嘔

尤其是在捷運中那些青春洋溢小男孩的汗臭味

實在是姊姊我不敢領教的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一飄到我鼻子前就像是死鹹魚味

總是會破壞我在捷運上培養睡覺的情緒

有時候 想到一些肉的味道 也會不舒服

尤其想到絞肉或肥肉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喉嚨的唾液就會紛紛出籠塞住整個口腔造成想吐的感覺

自從知道有了小土豆 並沒有刻意改掉吃素的習慣

可能有的人知道會說"天哪 懷孕吃素 小孩子會不健康吧"

"蛋白質的補充夠嗎?""鐵質夠嗎? 維生素B12夠嗎?"

為此 我總是搜尋遍了網路上的資訊甚至買了一本"懷孕蔬食寶典"

其實 光是豆類的蛋白質就相當的豐富了

黃豆纇的蛋白質甚至多過牛奶還有肉類

鐵質的部分也已經買了葡萄乾還有果汁補充

再加上每天吃的螺旋藻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還有蛋白質

營養不足似乎不能成為懷孕吃素的詬病了

之前也為了把自己的過敏治好

才埋進吃素的世界裡

因此 自己成了吃素的最佳見證還有受益者

雖然過敏偶爾還是會發作

但畢竟是可以控制的程度了

而 神奇的是

往往只要一吃肉 過敏馬上就會發作

尤其是不新鮮的肉

雖然

過敏的體質不一定會遺傳

但如果在懷孕的時候

接觸到過敏原 那麼生出來的寶寶是過敏體質的機率也會大大提高

為了不讓土豆也成為可憐的過敏寶寶

所以 更要乖乖地吃素

可是 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突然很想吃重口味的東西

更想吃有肉的東西

可是 卻又一吃就會起小疹子



怎麼辦呢

小土豆 你真的很叛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