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

終於又等到和小土豆見面的日子了

特地請了一天假

打算檢查完回南部一趟跟家人分享

星期五的馬偕醫院病患明顯比星期六少了許多

比較沒有壓迫感

只是還是要等一下子

先自動地量了體重跟血壓

擔心自己胖太多 還特地穿上比較輕盈的衣服來量體重

只是 醫院的體重計似乎有問題

怎麼我褲子都已經穿不下了

體重卻還是掉了0.2公斤

怪怪~~~

問診過後

就是跟小土豆的見面時間了

趕緊叫了診間外的老爺進來一同參與

塗過涼涼的介劑之後

醫生拿著超音波的機器在我肚子上壓著



看見小土豆了

這個時期的小土豆已經從胚胎進化成胎兒

手腳也長出來了

照到他的時候

他正舞動著雙手 不安分地踢著雙腳

醫生說他是在打拳擊(笑)

並讓我們聽過他很有活力的心跳聲之後

給了我們小土豆最新的寫真一張

我小心翼翼地遞給了老爺

護士也給了我媽媽手冊

感覺這一次的產檢很有收穫

當然也要驗尿加抽血

只是很久沒碰過針的我

突然很怕針

緊張的要死

一直不敢看針扎自己的手

總算結束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因為領媽媽手冊的關係

這一次的產檢是有補助低

只要100元

哇.....

比起之前都要4、500元實在便宜許多

接著從醫院離開之後

就接了大哥一起回家

沒想到一路上

我跟他們說小土豆在打拳擊的事

老爺居然說

不是啦 他在賽車啦

大哥還說

可以把他送到大聯盟去

可是

有人說小土豆是男的還是女的了嗎?

這兩個人 實在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