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消極

也是逃避

對於妳

我明明還有些不爽

怎麼還能笑笑地什麼都不說呢

對於妳

我還有些關心

怎麼還能在這什麼也沒做呢

對於你

我還有些錯愕與不捨

怎麼我還在用放下來安慰自己呢

對於你們

我還有些心疼

怎麼我只能用簡訊去替代一個及時的關心呢

對於你

我還有些承載重重的愛的擔憂

怎麼我只會老是對你生氣呢

對於妳們

我還有說不的感激

怎麼我只能用聲謝謝就敷衍過去呢

對於妳們

我還有很多想說的話

怎麼我只會在來電後又匆匆地想結束通話呢

愈來愈想家

卻在有機會可以一直待在家鄉時

感到不願放下和不想改變呢

真的很想家

可是沒想到

卻是要這樣的原因才能回家

好想放假

卻沒想到

卻是因為這樣而能放自己幾天假

生命 和 生活

就是這樣無止盡的消極與逃避嗎

直到

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