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生日之前

我很任性地跟我的好姊妹要求了

禎吟好友在他生日給他的梗

謝謝妮膩 momo將 還有摳摳摳

這裡轉貼一些些

全文要到原作者那看看喔~~

妮膩版--原文處

1個洪小龜 其實長的並不像小烏龜,是個不折不扣的
咪林
(菲菲像馬迷一樣美^^)

2個洪小龜 超級狂愛安室奈美惠,只要店家播她的歌,就
會殺紅眼買單

3個洪小龜 跟我一樣師出港明高中,大學在元智都有很多
共同話題(其實是搞笑)

4個洪小龜 曾經因為生自己的氣甩門,結果把摳必的大便
硬生生給逼回去

5個洪小龜 每次作夢都會有個conclusion她最愛的還是
鄭偉宏
(蘇有朋算什麼東西)

(詳全文......)

momo將版--原文處

第一: 第一次見到歸歸,已經忘了是什麼場合,但是依稀記得當時覺得歸歸很內向害羞及和善。
事實到底是不是這樣,這個到現在還是無解啊!

第二: 擔任英推社社長的歸,運用歸歸自己溫柔的力量,就這樣柔柔的把英推上順利RUN上一整年。

讓我見證了溫柔的力量阿!

第三: 大二時,我看到了何位為伊落得人消瘦兼失魂。歸家老爺一句暫時冷靜一下,讓歸行尸走肉了許多天。
可見歸多愛她家老爺
~

第四: 歸是個流行感超強的逛街高手,連促銷花車都可以翻出超流行的貨色,足見彼功力之驚人阿!
小的我欽佩不已
~~~~~~~~~~

第五: 歸迷安室已經到了走火入魔驚天動地的地步了!
想想有哪些人可以僅僅因為聽見店裡播放自己偶像的歌,就放手在店裡消費?

(詳全文........)

摳摳摳版

因為摳摳摳沒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就把他全文po出囉

第1個龜龜 初次見面就覺得很眼熟的龜龜(原來我們國高中都讀港明)
第2個龜龜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拖著一個比我瘦的瘦子跑完NIKE馬拉松的龜龜
第3個龜龜 在我手受傷的時候還奮力騎著小綠載我的龜龜
第4個龜龜 眼裡永遠裝不下第二個男人的龜龜
第5個龜龜 因為"小灰"發出尖叫把我嚇一跳的龜龜
第6個龜龜 愛安室成狂的龜龜
第7個龜龜 喜歡的男明星都有鄭老爺的影子的龜龜
第8個龜龜 為了心愛的鄭老爺卻差點燒了廚房的龜龜
第9個龜龜 把刷馬桶的菜瓜布拿來洗碗的"賢淑"龜龜
第10個龜龜 照相永遠愛搞怪的龜龜
第11個龜龜 看地圖的領悟力超強的龜龜
第12個龜龜 最愛墾丁的龜龜
第13個龜龜 接上.在墾丁好像都在走路的龜龜(忘記你提過去墾丁不知走了幾公里)
第14個龜龜 再接上.(這是我的疑問)明明腿力不錯,可是卻跑不動的龜龜
第15個龜龜 很愛"磨蹭磨蹭"我的龜龜
第16個龜龜 為了比鄭老爺瘦.努力減肥的龜龜
第17個龜龜 在元智約會都只會去圖書館旁的"K書中心"的龜龜
第18個龜龜 為了蕁麻疹有恆心有毅力吃素的龜龜
第19個龜龜 懷孕時拼命吃甜食的龜龜
第20個龜龜 目前我看到最有毅力"全母乳"的龜龜
第21個龜龜 為了菲菲再貴的東西都想買的龜龜(我想你應該對那一台什麼料理機仍有想買的衝動)
第22個龜龜 私底下一直偷罵小菲菲咬ㄋㄟㄋㄟ的龜龜
第23個龜龜 每次去找你都會"翹班"幾小時的龜龜
第24個龜龜 一直擔心菲菲膚色的龜龜
第25個龜龜 和菲菲搶鄭老爺的龜龜(這一點可由網誌得知)
第26個龜龜 受不了"週年慶"這3個字的龜龜
第27個龜龜 騎機車不能分心,不然會越騎越慢的龜龜
第28個龜龜 今天生日應該很開心的龜龜

謝謝你們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的~~~

還要謝謝的

好姊妹 卡卡 瞇寶寶 蕊蕊 還有小白 謝謝你們一直都記著我的生日 給我最棒的祝福

還要謝謝的

公司的同事們 給我一個超超超大的驚喜 超感動的....不過第一次聽到這麼低調的生日快樂歌真有趣....

還有洪禎吟

雖然你要送給姊姊是個會過敏的包包 但還是''剛溫''啦

還有還有 謝謝老爺

特地請假陪我吃了頓大餐 還買了超好吃的紅葉蛋糕給我吃 還說要送我名牌包 哈哈 感動ㄋㄟ~~

今年的生日 ....恩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