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

我才能體會那時姊妹對我的感覺

原來

除來開心

還會有不捨

開心妳從今後要擁抱自己的幸福了

不捨妳要從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

我們兩個人的相識

是起源於那間可以容納四個人的寢室

一開始

對你的感覺不是太深刻

只知道你是遠從台東來到桃園唸書的

雖然我們同班同寢室

但最初

我們之間似乎沒有太多交集

還記得那個時候

我們的作息時間都不太一樣

當我睡著的時候

會聽到你用妳細長的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

或者

當我從外面回到寢室的時候

跟你借電腦聽音樂時

會發現你從床上起身悄悄地將音量轉小

原來你正在睡覺

呵呵

後來

我們因為分組報告常常聚在一起

我還記得

妳打字的速度是一流的

當我們還在討論著內容

妳竟然已經將我們的一字一句全打入電腦裡

還記得

那一年

我發誓要減肥

常常在下完課後

妳陪著我

蹲在幾坪大的便利商店裡

一一研究各個食品的熱量

每次一研究就是一兩個小時

妳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意思

分析各個食物的優缺點

一直讓我很感動

還記得

那一年

因為課業社團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時

妳總是會關心我 陪伴我

還有

那一年

你在早餐店打工

每次妳打完工

就會走好長的路

把早餐送來給我們

並再我們一邊吃時

妳會告訴我們現在吃的食物有什麼營養

妳很可愛

每次妳打電話給我

就會關心我過得如何

些許的寒喧後

妳總會不好意思的說

"好啦!那我不要吵妳了"

妳單純地付出 總是帶給我感動

現在

妳是第一個繼我之後步入家庭的人

我才發現

原來

對你的感覺除了滿滿地祝福

還有一點點的不捨

親愛的姊妹

不管怎麼樣

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