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捷運上

還在想

唉呀 忘了帶小湯匙了

手裡提的蛋糕要不是你幫我從冰箱拿出來

它一定會被我遺忘在冰箱許久的

到了中午

吃過午餐後

趕緊將放在保鮮盒蛋糕取出

囫圇吞棗地用大湯匙給吃完了

才發現 躲在盒內角落理

有個 小 湯 匙 ≧ロ≦

我總是粗心大意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就像昨天的晚餐

泡了一大碗的阿Q桶麵

吃不到一半就宣告放棄

隨手放回地上

沒想到 (→o→)ゞ 倒了

碗裡的湯與麵迅速地流了出來

正想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地 偷偷地收拾這殘局

不料 還是被你發現了

(誰叫我們家這麼小 我無處躲 (;_;) )

為了幫我收拾

最後 你開始了大掃除

我開心地拿著剛買回來的滾輪貼

打算要幫你打掃

(哈哈~~~一個才39元而已 簡直是賺到了)

我一邊哼唱著 一邊使用著讓我得意滿滿地滾輪貼

沒想到

|||||/( ̄ロ ̄;)\|||||||

它 它 它

全黏在地上了

而且 摳不起來 (救命啊~~~)ヽ(゜ロ゜;)ノ \(°o°;)/

我只能默默地默默地蹲在地上

緩慢地來回摳著這所謂便宜沒好貨的貼紙

然後

宣告放棄

還是你 一下子就弄得乾乾淨淨了

但是

我還是不能閒著呀

我開始將所有東西歸位

沒幾分鐘後

你看著那被你拿出來放在地上準備放回機車裡的螺絲起子

被我悄悄地放進書櫃裡

你說

那是要放回機車裡的

如果要用塞的 那整理就沒用了

((( \\((@o@))// )))

於是

我默默地 默默地 退到一旁去

唉~~~~實在是很遜

可是

還好 有你的細心

彌補我的粗心

還好 有你的貼心

安慰我的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