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 就好了
我只是想嘗試那種吞雲吐霧的快感
是不是不管有多累 多餓 都不能忘卻的快感

一根 就好了
強烈的無力感 襲捲而來
我要用這去對抗 因為我不想再哭 再鬧了

一根 就好了
既然我愛的人這麼愛
我也想嘗試去愛"它"

一根 就好了
"它"就在這邊
這麼地垂手可得 不哈太可惜了

一根 就好了
或許"它"在此刻是我最佳的朋友
或許我們會很契合的

一根 就好了
我保證 不會再有第二根
我發誓 就這麼一根

可是
可是
我知道
真的這麼一根
會傷透了很多人的心

就這麼一根
會傷了未來可能要孕育新生命的身體

就這麼一根
如果 你不像我擔心你這麼擔心我

會不會
這一根就成了我永遠的後悔和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