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以為自己的害喜不嚴重

可是 隨著時間的過去

反胃噁心的感覺似乎一直在增加

但慶幸的是 目前還沒有吐過

頂多就是到噁心想吐的感覺

口味也變了

再也沒辦法吃素了

連清淡的東西聞了都會想吐

前陣子居然還吃了麥當勞跟肯德基

甚至還有泡麵

我當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只能吃得下這些東西

醫生也說沒關係

聽說

前三個月寶寶會自己帶便當

會吸取媽媽懷孕前的營養

也因為這樣

我吃東西吃的有點肆無忌憚

有些人的害喜會在早晨醒過來比較嚴重

而我卻是愈晚愈嚴重

早上如果沒有聞到其他味道

早餐都吃得下

中餐的話只要一想到什麼東西適合今天的胃口

便要趕緊在十分鐘內吃到

不然過了口味一變

原本剛剛想吃的東西就會讓人想吐

最痛苦的是 每天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短短的四五十分鐘的車程

對我來說 卻是個煎熬

沒有辦法忍受任何的味道

不管是香的還是臭的

甚至受不了有人攜帶食物上車

天哪 簡直就要我的命

一聞到味道 只能拼命的摀住鼻子

曾經就有好幾次

因為摀住鼻子兒用嘴巴呼吸

一下車因為缺氧而全身發抖

總算下車之後

卻還不能解脫

老爺載我回家的路上

沒有辦法聞到任何食物的味道

尤其門口前對面的關東煮

以前聞起來好香現在聞起來卻是作噁

每次開門都要先在室內大吸一口氣

然後再憋氣走出去

吃飯的時候

沒有辦法和別人同桌

只能接受當下自己的食物

如果聞到別人食物的味道

同樣是一陣噁心

有時候東西吃著吃著覺得很好吃

等到飽的時候 停了下來

卻又覺得剛剛的食物噁心到了極點

所以 常常 吃過的東西沒有辦法重複

有的人害喜沒有辦法吃重口味的東西

我卻喜歡上又酸又辣的感覺

還喜歡吃甜食

這點口味倒是沒有改變

也因為這樣

害喜應該是有可能因為吃不下會瘦下來的

我卻因為嗜吃甜食 還有垃圾食物

而悄悄地增加了一、二公斤了

連褲子都覺得緊緊的

天哪 什麼時候才能吃些健康的東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