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大多數人都不希望我辭掉工作

一個人單獨北上工作

不管是親友或是公司的主管們

我知道

他們都疼我

擔心我一個人在台北

很多人一直說服著我

我卻獨排眾議

執意要北上

只為了愛

愛啊

力量真的很大

原本我是個膽小鬼

現在卻要一個人窩在小房間裡

度過許多只有一個人的白天與黑夜

大家擔心的求職問題

還有老媽擔心的家事問題...等等

我到是很樂天的看這一切

只是

想到

離開家裡的保護

是否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

還是會有些徬徨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勇往直前

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人生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