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著滿滿是紅豆湯的肚子

一邊從衣櫥裡拿出換洗衣物

一邊告訴你 我要洗澡了

你似乎不搭理

沒關係

先洗澡的人先休息

沒想到

轉眼間 你溜進了浴室

我在門外大叫著

企圖阻攔你

沒兩分鐘

你又衝了出來

原來你只是想捉弄我

我們開始了追逐大戰

幾坪大的房間

兩個人來回跑了好幾圈

先是你跳到床上

我在床邊 俯身要抓住你

卻慘跌在床上

你跳到了床下

我還來不及回身

轉過頭 卻又發現你已經在床上

然後 在我說了聲"不玩了 晚上會作惡夢的"宣告結束

才發現到

距離剛剛說要洗澡的時候大概又過了半小時吧

洗過澡後 你也準備好了換洗衣物踏進了浴室

我坐在椅子上

心滿意足拍著自己香香的保養品

聽到了電視"歡迎收看 愛殺17"

腦後的神經突然繃緊了起來

媽呀!! 這這這是恐怖的吧

我大喊著"遙控器呢 遙控器呢"

雙手貼著耳朵在房間裡來回地踱步

你從浴室理衝了出來

指著桌上說"在這裡"

我趕緊拿了遙控器轉台

很快地

你也洗完了澡

兩個人鋪好床

我抖動著重重的粉紅被

你也準備入睡

卻被發現 我偷偷將你的枕頭換上我的

我說"因為我晚上睡覺要抱你的枕頭呀"

你一邊聽 一邊躺平著 不打算拿回自己的枕頭

燈一暗

我向左翻身

伸手抱住你

你說"阿不是要抱枕頭匿?"

我心虛地說"先抱你 睡著再抱枕頭"

(OS:睡著了哪知道要抱什麼啊?)

你輕輕地將我轉過身

我雙腳屈膝著

雙手抱著粉紅枕

你伸出了你的右手

從我的頭和肩膀間穿過

我舉起了抱著枕頭的左手

一個指頭 一個指頭地扣著

直到聽見了你均勻的呼吸聲

我翻了個身 也將你的手放回最輕鬆的位置

兩個人進入了沉沉的睡眠

半夜

我向是夢醒般

掀開棉被 衝到浴室上廁所

回到床上

你仰躺著 雙手用力伸直地像個小孩

我輕輕地靠在你身邊

隨著你的呼吸而呼吸

直到陷入下一段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