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

剛開學的夜晚

他不在我身邊

而 你找上了我

我以為我們之間只有這麼一夜

你不會再出現的

至少

在他面前

我不希望

他愛的我有什麼改變

沒想到

你還是任性地出現

都是你

姊妹家人傷透了腦筋

都是你

我曾經擔心他會不愛我

慶幸的是

大喜之日 你終究沒有找上門鬧事

畢竟

我不想再向其他人贅述我們之間的事

我以為

婚後

我該擁有完全的兩人世界

不該再為你難過痛苦的

可是

你總是喜歡在他不在我身邊時出現

甚至

你也夠大膽地連他在場時出現

七年了

你真的影響到我的生活了

我的工作

我的家庭

還有 我的未來

究竟

你還要怎樣呢

怎麼樣你才肯善罷甘休

你還要有下一個七年嗎?

















去你的蕁麻疹

可以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