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拍很多照片

沒有辦法說得很詳細

就把我的印象大概說一下吧

1.營養三明治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拉 不過吃最後會吃不下 因為我不喜歡美奶滋 腦爺視覺得不好吃拉

2.泡泡冰 這個我來說比較不準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吃冰的阿 所以沒有辦法大口大口地吃 基本上視覺得還不錯拉

3.鼎邊銼 我蠻喜歡這一道的 但腦爺說很普通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阿 雖然清淡可是很有味道耶

4.考魷魚 我沒吃到太多所以忘了 基本上每個地方的考魷魚都差不了多少

5.海鮮 我不能吃海鮮所以不知道 但我們有買一家是2種150元 我們是點瀨尿蝦跟蟹腳 份量是不少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東西便宜的關係 感覺肉不是很多(根據腦爺的口述)

6.考章魚 因為第一次去看到考章魚覺得很新鮮覺得應該也要買來吃看看 所以第二次當然要買來吃看看囉 不過大失所望 因為太硬了 咬得牙齒好酸喔

7.印度拉茶 沒有什麼特別的 好像每個夜市的拉茶味道都是大同小異(腦爺說有點沒味道)

8.石花凍 這是我吃的最別的一道 他是將石花凍沾上綠豆粉 因為覺得很新鮮 所以就買來吃了 腦爺視覺得太甜 但我覺得還好阿 因為我愛吃甜 哈哈

9珍珠奶茶 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買的 我是在一個路口買的 還有賣其他傳統的飲料像果汁或紅茶之類的 但這裡的珍珠奶茶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後 甜之外就沒有其他的味道了

10天婦羅 說真的 我會比較喜歡西門町萬年大樓地下室的天婦羅 基隆廟口的天婦羅太油了 沒有酥脆的感覺 油膩地讓人很有罪惡感 但還是很多人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