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地跑來

在我任性地取消了晚餐的約會

妳還是搭了捷運到淡水來

說要拿東西給我和妳的姐夫

該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用餐

這一刻我們卻在人擠人的小小海產店

妳提起了個小袋子

我望著袋子上"小紅帽"三個字

心想 妳究竟要給我們什麼阿?

打開袋子

映入眼簾的是

四吋的小蛋糕上寫著"結婚一週年快樂"




我的心頓時被塞進了滿滿的感動

前一天晚上

我還很沒誠意地要妳們來吃我們剩下的火鍋

妳答應著 並說這樣比較省錢

這一天

我任性地取消了晚餐的約會

妳還是上了捷運 來到這裡

陪我們度過這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我知道 妳不習慣肉麻

每次 總是我追著要親妳

或著 都是我心機很重地用我的手指去扣住妳

不然 就是我在電話的這一端大喊"Do you miss me?"

雖然這樣

可是我還是要說

姐姐好愛妳喔.....

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