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把對幸福的期待或幻想放在我身上
我的幸福
不是為了當任何人的希望或榜樣而存在的
我的幸福
只是因為我想要
所以
去擁抱你們的幸福吧

摘自伊能靜部落格理性與感性

很喜歡 很喜歡這段話

所謂看起來的外在幸福

似乎都比真正營造的幸福來得容易

而我的一切不過是個平凡

就像每個人一樣

起床刷牙換衣服吃飯上班下班睡覺

有時候

繁瑣的生活 龐大的壓力

片刻的冷戰 潰堤的淚水

幾乎要讓人忘了幸福的存在

我喜歡紀錄開心

也叮嚀著自己 不要忘了記載每一個開心的瞬間

這樣

不管再怎麼生氣 再怎麼難過

過去的美好都是不能抹殺掉的

也提醒著自己 幸福是存在的

有時 幸福簡單得俯拾即是

有時 卻又艱難得像登上天

最後

也謝謝你們的稱讚和祝福

好像 你們所說的我的幸福

是更真實的存在的了

幸福

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