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磊的網誌上看到的



壽司占卜連結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做看看喔



以下是我的占卜結果



愛情:對人非常熱情,很容易就引發起愛的火花。

會嗎?很容易嗎?但我承認我非常的三分鐘熱度.....

金錢:希望能一步昇天,身價立刻暴漲十倍。

嘿嘿.....曾經這樣想過啦 但 也只是想想.....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事業:安分守己,無所謂的事也要做好。

嗯嗯......沒錯沒錯 整個人就是安分啊.....唉....沒野心

家庭:希望有一個三餐一宿的安樂窩。

應該算是吧....能和家人一起就很幸福啦

理想:希望能超越自己,走出自我世界。


我沒有那摸大的野心ㄟ

性格:注重家庭觀念,講求公私分明的人。

沒錯沒錯......公和私一定要分開的啦 而且非常重家庭 每天下班就是歸心似箭

工作:努力向上,一步一步朝目標去。

啊......我的目標? 是什摸?

財運:一個人賺錢,也一個人存錢。

是兩個人賺錢 一個人花錢 我是敗家女 ><

交友:工作第一,很難交到密友。

前半句 放屁!!(對不起 太不雅了..) 後半句 舉300隻手贊成 我沒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