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愛你

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一輩子

1. 考駕照的那天

你和我都是懷抱著無比緊張的心情

儘管筆試過了

對於路考 我們還是緊張到"比比剉"

我先考 車子內有考官 而你是下一位

理所當然地坐在後座

很遜的我 第一關就壓線

還好之後的部分表現的還不錯

所以 緊張的情緒 隨著最後一關的直線加速而結束

不敢相信 我終於考過了

我發著抖下車

你也從後座下車

這時的你 居然雙手振臂為我叫好

似乎忘了你是下一個要考試的人

也忘了那從清晨就累積的緊張......

2.在那個語言文化都不通的地方

依賴又任性的我只能依靠著你

不諳水性的我 對浮潛這回事害怕極了

你沒有一個人悠游在水中

反倒熱心地牽著我下水

捨棄了面罩

你潛入了水 扶著我的腰

幫助我平衡

和我一同分享大海裡的美

我知道 你不會放下我

3. 無情的車禍 撞得兩人跌坐在地上

忘了正"啵啵"地流出來的血

你一臉著急地關心著我

急忙檢視我那小到看不見的傷口

直到發現地上的那一大灘血是來自於你

好不容易做完縫線

滿臉蒼白的你 居然能注意到我手臂小小的疹子......

4.還以為 怎麼會有人喜歡吃高麗菜葉梗

那可是我最不喜歡吃的地方呢

那可是會完完全全地破壞高麗菜的美味耶

阿....原來

是因為我不愛吃

所以你總是先把葉梗給吃掉

留下高麗菜葉給我

5.想要當個貼心又孝順的媳婦

會做的家事 大概也只有洗碗

可是 這裡的碗怎摸都乾淨成這樣

想要偷懶都不行

一個人陪著公公婆婆也老是會不安和緊張

而你 常陪著我洗碗

去掉我的不安

還幫我把碗洗得乾乾淨淨的......




不過

你還是有很多討人厭的地方

常像讓人罵出髒話

可是 討厭最後在我的眼裡卻變成可愛

好吧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吧....

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