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晚上9點 年代MUCH38台 美人晚點名 一定要看
以下文章為轉錄

出處為表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lPsq_D6BQ0Yf9IDH5B7M_Q--/article?mid=4439&prev=-1&next=4234

----------------------------------------------------------------------------------------------------------------------------------------------------


主持人 于美人 我 肚臍<斗仔> 男友 我哥



我坐的好醜捏 哎 難得上節目竟然沒有給它美美滴



可愛斗仔一點都不怕生耶

最近呢 我比較沒有時間上線 也沒有寫新文章
因為 我在進行一件神秘的事
就是 上台北去錄美人晚點名的節目
製作單位看了我新聞報導 一猜我一定就是之前子衿節目裡電話訪問的肚臍
於是和我連絡
但 實在是路途遙遠 而且我的身體狀況也沒試過長途跋涉
又必須備齊氧氣和呼吸器設備才能成行
我一度挽拒製作人的好意
實在是太舟車牢頓了
後來 又過 了一星期 製作人打來說
沒問題 租車備司機台北高雄接送
還為我租齊氧氣瓶和攜帶式呼吸器
我說 這樣不會太傷財嗎
而且為了一個這樣平凡的我
製作人劉大哥說 因為他真的為我們的故事所感動
希望排除一切困難來讓我好好的舒服的去接受電視採訪
我和男友於是就把這趟當作出遊的台北之旅而開始準備
製作節目企劃小姐先南下我家拍居家的vcr
也把租來的配備先放家裡
當我看到那些都為我花錢而準備的器具時
非常不好意思的告訴企劃小姐
抱歉 還讓妳們為了我破費
我說 如果太多錢了 妳們要取消我的採訪沒關係的
她說 <<<<妳的安全是無價的>>>>
讓我好感動

我是12/9早上8點出發的
一路上只有上廁所要下車而喘
其他我都坐在車上使用呼吸器休息
到了台北電視台已經中午一點半了
稍微休息吃了中飯就準備錄影了
哇塞 錄影棚好冷喔 還好我穿很厚
主持人于美人小姐也很nice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照顧我 很有耐心 也給我所有的幫助
讓我這一趟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可以出乎意料的輕鬆成行
非常感謝 製作人劉大哥 企劃小燕 司機蔡大哥
還是現場的工作人員
沒有排斥我 還對我愛護有佳
讓我非常的開心 覺得雖然累 但是這一趟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連我家抖仔都很有人緣
不時被摸被照相不時被稱讚乖又可愛
我哥還男友說 抖仔比他們還紅 還有人緣哩
我非常高興
這一趟 我做到了 自己也挑戰了自己
不過 真的好累喔
回到家已經晚上快11點了
已經過了3天
我還在休養咧
而斗仔 也發燒到四隻無力有些嚴重
看了獸醫 今天才有好一些 能自己吃飯 但還必須抱她走動

大家一定要看喔
這可以說是我搏命演出咧

一定喔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