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很堅持 但 卻很沒信心

隨隨便便一個關切 一個質疑 就能被打擊地體無完膚

矮游~~~雖然已經當了一年的媽媽了

但..我還是新手

雖然神經跟電線桿一樣粗

但 我很愛我的寶貝 所以 我也努力著

給我一點信心吧..........

我喜歡你對我說過的

"什麼因素你會要我斷奶?" A: "沒有"

"萬一我餵到暈倒呢" A:"怎麼可能"

"大家都質疑我的母奶不夠營養 菲菲才這麼小隻" A"要長多高? 我們個子也不高阿!"



恩....這樣就夠了....

挫敗時 這些話拿來擦傷口 很快就能痊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