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是史上第一個會賴床的新娘吧
真的得感謝幫我們看日子的人
讓我不必起大早化妝準備

早上賴床直到九點多
因為肚子餓才爬下床到樓下吃早餐
吃完早餐還到菜市場逛逛
回到家後
奶奶拿了土雞蛋燒成的水
讓我沐浴
然後就開始在網路上閒晃

一直到磊華到我家
帶了個大大大大大驚喜--mo給我
大家真是愛演戲
硬是要騙我MO不能從美國趕回來
讓我失望了好久
看到MO那一刻
眼淚差點就要飆出來了
結果
我的眼淚忍住了
媽咪卻掉淚了
愛哭的媽咪

中午到愛情萬歲化妝
很幸運的只有我一個人
小玲幫我弄個我最愛的皇冠造型
並在我的身上灑了許多亮亮的粉
整個人看起來還蠻有待嫁女兒心的感覺

回到家後
大家幫我帶上首飾
就乖乖地等新郎迎娶

一直到鞭炮聲響起
才發現
自己竟也緊張了起來

看到下車的新郎
捧著漂亮的捧花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在拜別父母的時候
全家哭的唏哩嘩啦

在車上
低著頭
思考著
這就是我未來的人生
手被握得緊緊的
我知道
這是我將來的依靠

面對晚上熱鬧的宴客群
也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還有姊妹們不遠千里參加我的喜宴
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也非常感謝
親愛的妹妹和磊華
辛苦地幫我換禮服
並幫我補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