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兒說的沒錯

伊能靜這本生生世世

果真太幸福了

濃烈的愛如果是一個人時

會無力去負載

所以

當我跟妮兒借了這本書

我只敢在這房間有你的時候閱讀

害怕一個人的寂寞

和書裡濃烈的愛一相比

我會更落寞

一早

醒過來後不敢再沉睡

深怕睡過頭害你遲到

鬧鐘響了之後

你迅速地起身

梳洗完畢

沒有忘記要給我一個小小的吻

然後

就出門了

我關上門

鎖上門

空間裡

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跳上床賴了許久

終於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想要泡杯熱巧克力

讓自己的肚子舒緩一點

望著熱水瓶許久

最後還是放棄

不知道是對你太依賴還是自己太懶

我竟然不想喝不是你泡的熱巧克力

打開電視

看著重播的還珠格格

竟也看著看著入神了

直到咕嚕的肚子提醒我

才又換上衣服出門買早餐(喔 不 應該是午餐了)

怕自己下午會餓肚子又懶得出門

一口氣買了蛋餅跟蛋糕厚片

一邊吃著厚片

一邊喝著你昨天留在冰箱裡我拿出來退冰已久的飲料

因為喝飲料

肚子迅速的膨脹

整個人的肚子是撐著的

就這樣

有時看電視

有時上網

過了一個上午和下午

直到晚上

一個人去吃了BBS上大家都說好吃的水餃



的確還不錯吃

順便也租了幾本書回來看

回到這裡

接了你的電話

你告訴我你今天發生的事

大多是不愉快的

我的心也跟著不開心了起來

這個時侯

這個空間裡

彷彿多了一個你

就像你每次放假後會跟我說這個星期的事一樣

我靜靜地聽

偶爾附和

雖然會隨著你的情緒起伏而起伏



這一刻

我並不孤單

直到掛上電話

空氣裡又恢復了一個人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