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撥了通電話來

告訴我

警衛跟你聯絡過

我們的停車位要換位置

其實換的位置和原先的位置相差沒幾步

但我就是不習慣

透過電話

跟你小小抱怨一下

之後

馬上搭電梯到地下室

質問警衛怎麼一回事

警衛的口氣倒是很好

他說賣給了私人

賣了五十萬

聽完之後

我"喔"了一聲

再問是否要移動了我的車了

警衛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我就乖乖地去移動我的小銀

上樓之後

心裡還是不舒服

怎麼能說移就移呢

可惜我依舊俗辣到了點

這些話始終放在心底



下午

把泡了幾個小時的紅豆放到電磁爐上煮

先轉開大火讓它滾後

再轉小火燉煮

也不曉得是我自作聰明還是怎麼一回事

我將鍋蓋蓋上

才轉身到浴室洗個杯子

便聽到鍋子不停冒出湯汁接觸到電磁爐的聲音

我很是緊張

先將電源關掉

再拿抹布將周圍擦乾淨

並試圖將鍋蓋拿開

沒想到

居然拔不開

我左轉右轉 不停向上拉

沒幾兩重的鍋蓋

居然拔不開?

害怕被燙到又不願就此僵持下去

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想總不能放個兩天等老公回來處理吧

又把鍋子拿到洗手台泡冷水

依舊是拔不開 拔不開

汗不停地從瀏海髮際間滲出

又是緊張又是無奈

不曉得哪來的靈機一動

拿著自己平時綁頭髮的黑色小夾子

輕輕地從鍋蓋邊緣撬開

鍋蓋居然就這樣和鍋子分開了

不死心的我

捧著這一鍋繼續放在電磁爐上滾

不知道過了多久(省略中間的過程吧)

肚子實在太餓了

舀了一碗吃

媽呀

這什麼味道嘛

好難吃喔

吃不出來甜不甜

紅豆熟透了

裡頭的燕麥卻跟米一樣生

但因為只有一個人

只好乖乖吞了三碗

當下真想自殺去

心情持續鬱卒中


晚上看著球賽

電視裡熱鬧

窗外似乎也不安靜

好像是個喝醉的人在發酒瘋吧

而且持續了許久

膽小的我

聽聲音一直未離去

只好沒開燈洗澡

唉 真是夠俗辣的

洗完澡

聲音還在

透過百葉窗的縫隙偷偷瞧了一下

可能角度不夠好

讓我只聞其聲不見人影

直到電視上的球賽都結束了

聲音還未離去

讓我的夜裡無法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