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要一直跟著我啊?

你知不知道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從那一天的深夜開始

你就是我擺脫不了的惡夢

一時的小疏忽

卻換來你就此的纏身

每當你一發作

我的臉就腫的跟豬頭一樣

面對大眾有無止盡的尷尬

全身就像蟲在鑽動

癢到想把自己打昏

天氣熱 你不放過我

天氣冷 你也要硬湊一腳

心情不好 你也要悄悄地跟著

就連吃個東西

你也要像個偵測器

企圖讓我不舒服

好讓我放棄那些美食

好不容易竟入夢鄉

你又要把我打斷

每當重要的場合

最擔心的 就是你的出現

幹嘛要這樣干涉我呢

五年多了欸

你不煩

我都快被你給煩死了

討厭的蕁麻疹

滾出我的身體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