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我居然去參加了小豬的簽唱會

當我跟公司的工讀生說著要去參加簽名會時

他訝異地對我說

你不是結婚了嗎

記得

有次在電視上

看到小豬的搞笑功力

當下跟妹妹約定一起喜歡他吧

可是我真的喜歡他嗎

自己也不確定

那天

特地調了鬧鐘

想要早起去排隊

一路上卻又擔心自己太老了

到了會場

發現

果然

我是最老了

身邊的盡是高國中生

算一算

大概也小我十歲甚至更多

妹妹還要我紮根馬尾

企圖掩飾年齡

跟他們一樣

我們舖著報紙坐著等

直到一聲沒來由的尖叫

所有的人往前衝

軟腳地跟妹妹說

我不行了 我缺氧了

十足像個老人

直到小豬的出現

我居然也跟著旁邊的小妹妹們

一起又跳又叫的

甚至到Jolin出現的時候

我用盡了畢生了的力氣尖叫

而且好像聽到自己破音了

喔 買尬

演唱完畢後

隨著他們的擠壓

混在人群中

排著隊等待簽名

直到簽完名

雙腳正式宣告無力



這真是個有趣而且瘋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