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
還不算大
但厚實得很有安全感
不夠嫩
粗粗地覺得很紮實

總是喜歡用我的手指
慢慢地 慢慢地
輕觸你的手的每一部分

或者
將自己的手縮成一個小拳頭
躲進你的手掌裡

有時
走在街上
你總會將你的手向外擺個15度
好讓迎面趕上的我
可以來得及牽你
然後我們就扣住了不放

有時
躺在你身邊時
當我用那五隻稍嫌肥短的手指去尋找你時
你總會像是反射作用般地牽著我
然後我們就扣住了不放

有時
騎著機車
當我抱著你時
你就會用你的左手拉著我右手
然後我們就扣住了不放

雖然
有時
你生氣
你的手怎麼扣也扣不住

或著
你不在
找不到你的手可以扣著

但 在心底
那種傳遞過來 暖暖的 甜甜的 感覺

從不曾抹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