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表姐描寫她的男友
還記得當初聽到媽咪說
表姐發病了 她的男友沒有離開她
這樣的事情讓我著實訝異了許久
以為電視上才會出現的故事
卻真真切切地出現在現實生活裡
表姐曾經說過
當他們兩人聽到"童話"這首歌
同時都掉了淚
這首歌給他們一種貼切的感覺
不同地是
她們要創造的是美滿的結局~~~
希望大家 都能用力地祝福她們

這篇文章 很可愛
沒有多餘的文字修飾
只有真實毫不掩飾的感情貫穿其中
真的很可愛~~~

文章如下~~~~
-----------------------------------------------------------------------------------
男友<肚臍拔拔>和我是在國中畢業前84年2月28日認識的

我們學校三民國中當時是男女分班的 所以我們完全不認識對方 就連教室在對面也沒看過

我在國中時 男生朋友比女生多 可能是因為哥哥也還在校 認識的都是他們班的男生

<其實...是倫家長的還蠻可愛的...又很高173公分..所以比較會引人注目吧>

我和一位同學在班級是好朋友 她又是龍鳳胎 所以我在他哥班級裡也小有知名度啦

和她哥也滿要好的 肚臍拔拔就是他介紹認識的 因為家裡都沒人管我還蠻自由的

當時 很流行改摩托車飆車 我常和那一掛男生朋友出去飆車逛街的

<挖阿爸如果現在看到這一段 鐵定快吐血了吧>

因為我身材高挑 在這群幾乎是男生的團體裡還蠻吃香的 大家都搶著要載我

可惜 當我第一次看見肚臍拔拔時 哇塞 他白白靜靜瘦瘦的<很難和現在想像 >

我想他應該愛玩又會唸書吧 偶就被他迷上 喜歡他了<結果 他是愛玩車 並不會唸書呀>

每次出去都要給他載 呵呵 氣的別的朋友牙癢癢滴

我也很大方的說 我喜歡他 只是 他一直不敢相信<因為我也比他高> 也沒說要和我在一起

我就展開攻勢 黏著他不放 約他去看電影 逛街 等等

後來 不見他明確的回答 我就寫了封信問他對我的感覺 可以在一起嗎

呵呵 經過我熱烈追求 我們終於在84年9月份在一起囉 哈哈

慢慢喜歡上我的他 對我很好 在我人生中 突然被疼愛和關愛

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愛他 在家感受不到的溫暖 在他的身上我得到了

越來越難分難捨 我們選擇同一所高職就讀夜間部 早上各自上班 晚上一起吃飯上學

我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牽手 是在六合夜市 還穿著製服哩 那種心砰砰跳害羞的感覺 還存在著呢

漸漸的 我賴在他家不走了 乾脆 搬去和他和他媽媽同住

當時 老爸還差點告他誘拐未成年少女咧 後來是有一次離婚後的爸媽在朋友家相遇

爸爸告訴媽媽 妳女兒沒教 之前帶男孩子回家 現在住進人家家裡的 成何體同

<阿爸 離婚後我們的監護權歸你和你住咧 是你沒教吧>

開明的阿目 回我ㄚ爸一句 (老伯 現在的社會 不止你女兒這樣耶 ) 哈哈 老媽 真有妳的

住在一起的我們 每天都好開心喔 沒有分開過 到有一次他工作必須到屏東過夜 才分開過

我覺得好幸福喔 後來 我們搬家 在86年時 我在寵物店上班 遇到了我家肚臍

原本他喜歡養大狗 而且我婆婆<嘻嘻..我早就認定是她媳婦了>不太喜歡狗

可是 當時才兩個多月的肚臍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它第一次洗澡和打針都是我來

所以 我就打了通電話說我買狗了 晚上見

沒想到 他們母子看見肚臍也喜歡的不得了 於是 李肚臍成為我們李家的一員啦

我也沒料到 一個男孩子會那麼愛狗 讓我更愛我家老公了 有了肚臍的加入 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像是多一個自己的小孩 我想 愛狗的人應該就能理解這種感情吧

一直過著快樂的日子 不幸的是88年5月20日 婆婆腎臟癌過世的

還沒從傷痛中走出來的我們 又在一個之後 老公接到兵單 要報國從軍去了

從接到兵單開始 我就好難過想到就哭

我一個人怎麼生活 <後來是媽媽帶著小妹和她男友來陪我住 >

當兵集合那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來了 看著身邊還在熟睡的老公 看了兩年現在要離開了

哇哇哇的哭 把他吵醒了 捨不得的氣氛 這是我們第一次 生離

騎著機車 我在後坐 緊緊的抱著他 到了集合地點 更是哭到別人都在看

目送他跟著人群緩緩的離開 我的視線也已經被滿出來的眼淚給掩蓋了

一路哭回家裡 繼續哭 一接到他到部隊的電話 更是讓我不想掛上電話

每天 我都會寫信給他 每次到發信的時候總是他的信最多 讓別人羨慕不已

也讓他很不好意思 也變成被人注目的菜鳥 至今 那些信還保留著呢

好不容易 等了一個月可以會客了 我那時在上大夜班 白天我就開始準備一堆吃喝的

連老媽和她男友也被我拉來幫忙 隔天一早下班我就請老公朋友載我載媽和東西直奔老公那了

我可是第一個到 趕緊拿了身份證去領老公 看到他穿著海軍陸戰隊的迷彩服 真是可愛

他一來 我就心疼的摸他的手他的臉 問他好不好 我們是最後走的

我根本就不想走 被朋友拖上車 我哭著敲打的玻璃 看著老公離開 <被全車的笑說又不是看不到了>

媽咪還一直安慰我 下星期還可以來呀 就這樣哭回家了

當兵會客 我每次都最早去最晚走 連登記的阿兵哥都認識我了

下部隊後 放假我也是帶著肚臍開著車去帶老公 羨煞一堆他的阿兵哥朋友哩

每次放假 老公都會帶著我去玩 台北 台中等等

還有一次晚上去基隆廟口逛街早上還趕回來我要上班哩

熬了一年10個月 老公終於退伍啦 最開心的就是我和肚臍啦

我們倆把肚臍寄在我媽那 <媽咪已經搬走了> 我們來個慶祝退伍旅行 去了泰國六天五夜

真的好開心 和老公在一起的這幾年 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日子

忘記了父母離婚的不快樂 忘記了沒人關愛 被老師同學欺負的不快樂

也實現了我的願望 做一個在家相夫教子的妻子 煮飯洗衣整理家裡 我都做到了 美滿的家庭

直到91年 我發病了 老天爺又奪走了我的幸福了

老公不曾放棄我 在我最無助最沮喪病情最嚴重不穩定時陪著我照顧我

曾經 我半夜喘到不行 費力的呼吸著 一邊喘著一邊也失禁了

我好難過 我想放棄了 我告訴他 放棄了我不要活了

他卻告訴我 我都不放棄妳了妳憑什麼放棄自己 此時 我才了解 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一路上給我支持給我勇氣 我要加油

說實話 他什麼都不是 他不是真正的老公 卻能待我如此 我真的要珍惜

很難得的男孩 我們常看到一些病人 不是老婆照顧老公 不就是女友照顧男友

所以 我要更珍惜擁有 失去的 就失去吧 我從重新得到的會更多

雖然 我的脾氣變暴燥 我的外表變醜陋了 我的身體變的病厭厭的

但是 在他眼裡 我還是一個完美的人 我又還要求什麼呢

謝謝你 肚臍拔拔 你的愛 你的容忍 你的無微不至 你的不離不棄

我都自私的接受了 謝謝你

11年的日子 你的愛讓我覺得沒有白活 我有了幸福美滿的家 人生 有了值得回憶的回憶

肚臍拔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