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是表姐的文章喔
裡面有說到一些她的親人朋友還有貴人
真的很難得
雖然是身體不舒服的人
卻總還是能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希望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ps.特別要提...裡面提到愛耍寶的姨丈
阿 就是我爸啦
記得表姐回外公的那天
她說"姨丈怎麼變得這麼搞笑"
其實 我爸搞笑已經"行之有年"了(這樣有算亂用成語嗎? orz)
我想 只要見過我爸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吧~~~
下面就是轉貼的文章囉~~~~
------------------------------------------------------------------------


我和姑姑 長的很像吧  這是已經發病時我拿掉呼吸器很氧氣照的
當時很俗  因為頭髮是男友剪的...好像假髮..



奶奶只有一個妹妹 就是我的姨婆 雖然兩人是親姐妹 外表和內心卻完全不同
奶奶說話大聲粗魯個性急燥愛比較又愛大手筆亂買又愛唸煮東西多油多鹹多酒
姨婆溫柔婉約親切和藹輕聲細語又可愛個性佳又會顧家顧小孩煮東西又好吃
我好喜歡姨婆 住院期間讓她和姑姑照顧時好像被捧在手心疼一般
喜歡打電話給姨婆撒嬌說我好想她 她就會喀喀喀的笑的開心
然後會叮嚀我要照顧身體 有空一定來看我煮東西給我吃
姨婆也是從小苦過來的老人家
現在她的小孩都很有成就 而且都結婚生子
她可以好好的享受清福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姨婆有三個小孩  姑姑 大叔叔 小叔叔
姑姑是個超級節儉又愛幫助人的熱心媽媽
小時後我們住一起 她們三個一下課就往三樓跑來找我和哥哥玩
想起小時候 五個人煮紅糖吃 玩棒球 愛咬我和哥哥 真的好快樂
我病後 姑姑對我的付出和照顧簡直像媽媽一樣
很省錢的她 對於我可是超級大方 只要是我需要用到的她都不會讓我擔心錢的問題
住院時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家也是放假就來看我
連姑姑的小孩都問說 <媽咪常常去看姐姐.姐姐怎麼生病那麼久>
看樣子 我霸佔他們的媽咪太久囉
姑姑每次來 只要我身體狀況好 她就開心的不得了
如果不舒服 她就很擔心
我們親戚裡面有什麼需要幫忙 姑姑都會在假日去幫忙 總是比上班還忙
她就是讓姨婆教出這麼一個好心地善良的小孩
我要謝謝姑姑 那麼無怨無悔的照顧我 只求我身體恢復健康 出錢又出力
謝謝...親愛的姑姑..

大叔叔 小叔叔
在我的記憶裡 小時後住在一起時很愛抱我們咬我們聞聞我們身上嬰兒的奶香味
看起來很兇很嚴肅的他們 可是非常愛和小孩玩的
他們兩個求學時就都離開高雄了
所以 沒有聯絡
只知道他們兩個很會唸書 也不知道唸到哪裡 很少見到面
不過 哥哥高職時由於唸的是私立的 學費實在不便宜 在上班的小叔叔二話不說 由他來出學費的
病後
在台北的大叔叔透過關係幫我掛到台大胸腔科的名醫
在台北住院期間也是他和當時未過門的嬸嬸照顧我
一方面要上班 下班就趕來醫院 真的很辛苦
和嬸嬸結婚時 我的身體狀況還行 於是有去參加
他們兩夫妻 竟然把捧花留給我 告訴我 給我的祝福 要趕緊讓身體好起來ㄛ
我本來一直忍著親戚們對我的關心問候沒有哭 結果他們的這種舉動 讓我低下頭小聲的啜泣哩
嬸嬸人也很好 對於我心理上的求救都會給予我最佳的答案和安慰
上星期五 她忍著痛自然的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真是有夠替她開心的
恭喜你們囉
小叔叔也在前年結了婚 也有了一個小胖兒子
因為他一直以來讀書完就忙著工作 我們更少見面
但他也一直惦記著我 也非常的謝謝 住院時也來看過我
目前 我的生活開銷中 他們三姐弟是出錢又出力
我必須好好的向她們鞠躬90度來感謝她們
謝謝妳們一家人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得 也會好好努力加油的活下去

媽咪那邊的親戚實在太多了
外婆生了9個小孩耶
在爸媽離婚之前 去了一次外婆那裡 只見外婆抱著我哭著說 <我可憐的孫子>
事後 我才知道 原來媽咪有向外婆說她要離婚了
8個舅舅阿姨裡面 感情比較好的就是阿欽阿姨和阿珍阿姨 表妹就和韻婷較好 年齡最近
也是發病後
有一次 住在媽咪那時 阿欽阿姨和姨丈 表妹們要來
我好緊張ㄛ 當時狀況又不好 只能躺在床上
因為病了的模樣和以前差很多
我不曉得她們看了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 反而是我看到她們一家人 嚎啕大哭了起來 因為覺得委屈 為什麼是我
把她們也弄哭了
那次後 我告訴自己 不能再哭給關心我的人看 因為她們會更難過傷心
前年 我非常想念外公外婆舅舅阿姨們
我告訴男友 他爽快答應 春節帶我們回去
男友.我.哥哥.媽咪.妹妹 隔了好幾年 終於要回去看這些親戚了
我一直很期待 一直要自己笑 絕對不准哭
我怕 原先好好的我 突然隔那麼久回去 變成坐輪椅戴氧氣的病人 外公外婆們能接受嗎
所以 要自己表現的一切都很好
一回到外婆家 看到那一群等待我們的親戚們 還沒下車的我好激動 但是我沒有哭
按下窗戶一路叫著 阿姨 舅舅 誰誰誰的
開了門 大家來幫我拿輪椅氧氣的
說好不哭的 結果一回頭 看見我阿目和一些人抱在一起哭
哇咧.....
我鼓起全身力氣笑呵呵的叫著阿公 阿媽
白髮蒼蒼的老人家 看到我這模樣 難過了起來
一直擦著眼淚 摸摸我的手說
<<我一個好好的孫子 怎麼變成這樣 怎麼辦>>
其實 我也好難過 好想大哭 想把心中委屈都哭出來
但是 不行 說過不准哭的
於是 我忍著 笑笑的對老人家說
<<我只是懶的走路才坐輪椅 只是有些喘不過來才戴上氧氣的>>
我很開心的一一的叫人
好多新面孔 一一的介紹
好喜歡這樣大家族聚在一起的感覺 好溫馨
要回來時 不免又一陣哭哭啼啼的了
原本堅強的我 被阿欽阿姨扶上車時 給我拍拍手摸摸背說要好好照顧身體時 忍不住落下淚了
看著阿媽也哭 老媽也哭 阿姨表妹都哭
我依依不捨的說 我會好好的 不用擔心
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她們
我告訴自己 每年過年一定要回來
果然 我這兩年都有回去ㄛ
親愛的愛操心的阿姨 愛耍寶的姨丈 嫁做人婦的表妹 剛畢業的小表妹
白髮蒼蒼的外婆 重聽的外公
育宜我很努力 很開心的過著生病的日子
不用擔心我 妳們的關心和愛我都知道 所以我會加油的對抗病魔
阿公阿嬤和阿姨 不要那麼愛哭ㄛ
我都沒有在哭了 妳們別想到我就難過
每年的見面 都要開開心心的ㄛ

好姐妹玉琴
剛認識時 我就好喜歡她ㄛ 問我為什麼 物以類聚吧 因為我們都很漂亮 <<沒有啦>>
才一起上班沒多久 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喜歡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逛街
從我發病前到現在
一路上 陪伴著我
不管我無理取鬧 不管我發脾氣 不管我找她麻煩
她總是在身邊 安慰我 鼓勵我 不嫌棄我
差點開刀那次 她也是親友團之一
我還哭著對她說遺言咧
她總是忍住不在我面前哭 怕我更難過
那次也把她嚇壞了
我們再也不想再經歷一次
所以 得好起來 才不會在一次的感受生離死別的痛苦
謝謝妳 我的好姐妹 妳總是要我快好起來 要當妳的伴娘 要當妳小孩的乾媽 要當妳一輩子的好姐妹
我知道我知道 如果可以 我多想活久一點
我希望能看到妳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的
所以 為了要看到妳結婚生子 我得活久一點 因為你們一定會拖到七老八老才結婚的

好姐妹ㄚㄚ
是發病後才認識的
因為她曾出過車禍 開過刀 知道生命的珍貴
遠在台中的她 要下來看我總是大包小包的
吃的用的 總是細心的準備給我
她是我的張老師 開導我曾經不開心 悲觀 的心理
默默的為我加油打氣
對我的好 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感謝她
親愛的彙雅 謝謝妳對我的好 有時我想妳的妹妹會吃醋吧 對我比對她更關愛
如果不是這病 我們還會認識嗎
我想會吧 因為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謝謝妳 希望妳也多愛自己一些 對自己好一些 身體要好好愛惜 別總是為了賺錢累壞已經2266的身體

一路上的貴人們
長庚的林孟志醫師 謝謝你的視病如親 因為有你的照顧 我現在才能這樣穩定的身體
中醫的洪醫師 謝謝你的專業和親切 總是讓你親自到家裡為我把脈抓藥 不辭辛勞 也改善我許多毛病
長庚的呼吸治療師玉琴姐<和我好友同名> 謝謝妳的照顧 住院期間幫助我許多 也非常關心我
住院認識的病人 小叮噹阿嬤 昀軒阿計 玉華護士 凰菁治療師 謝謝妳們 受你們的照顧了
網友 子衿 小樹 賴媽 肥仔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加油打氣和鼓勵關懷

以上全部 都是好人 老天爺呀 好人有好報對吧
所以 這些對我好的人 祢一定要多關照他們喔
要給他們滿滿的好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