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 是妳闖進我們的世界

明明 是妳打亂了我們的一切

怎麼 我卻還甘之如飴

看著他 眼底盡是寵愛

對妳小心翼翼 細心呵護

怎麼 我一點醋意也沒有

妳的任性甚過於我

他卻毫無怨言

怎麼 我也跟隨著他放縱妳的任性呢

還沒釐清 他給妳的愛是從我這剝奪

還是他與生俱來要給妳的愛

總之 妳成了我們之間的第三著 是無庸置疑的

怎麼 我還會覺得兩人世界多了一個妳才會完整呢

怎麼 我還會為了他深深愛著的妳擔憂 甚至 也想要多給妳一些愛呢

怎麼 我一點都不介意 妳佔用了我的他

怎麼了 妳這個第三者

怎麼也讓我愛上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