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完

當然是直奔餐廳吃東西啦

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了呢

(唉...還不是怕體重上升太多 才不敢吃早餐的 冏)

打了電話邀請了小土豆的"阿伯"(啊..要叫哥哥ㄟ)一同用餐

今天超想吃薄薄的手工pizza的

本來打算要到敦化南路上吃cosi o cosi的

可是一來價位有點高

再來又怕不曉得位置停車位難找

只好到忠孝東路上bistro98的9樓的woodstone用餐了

這家跟老爺去過一次

那時候的我還在茹素

所有pizza有肉的全挑給了老爺吃 吃的不是很過癮

woodstone的東西似乎只有pizza還可以 甜點跟飲料就真的很soso了

比較起來 我似乎是最遜的一個

比老爺少吃了兩三片pizza 比大哥少吃了雞腿 也少喝了飲料

可是已經是吃到滿臉都起疹子了 ><

大概是冷氣還不夠冷 又坐在窗邊曬太陽的關係吧

原本一直跟老爺吵著吃飽之後還要到蛋糕店吃到飽

老爺完全不搭理 他說他會吃到吐

結果 一從woodstone出來之後

我連食物的味道都不能聞 實在是一個"飽"啊

可是還是好想吃紅葉蛋糕呢

所以 從東區走了之後 我們來到了天母的紅葉蛋糕

在網路上大致搜尋過

這家蛋糕已經是老字號了 卻還能在台北屹立不搖

就是他的鮮奶油蛋糕很有名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於是我們挑了八吋黑森林口味的蛋糕

(哇....才三個人ㄟ....)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為了讓大哥有位置可以坐

跟老爺整理了家裡好久 冏

然後接到了拔麻的電話

超感動的啦

因為老爸居然一大早就想打電話給我

真是難得 平常他可是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掉的人

居然可以記得我的國曆生日

只可惜早上因為產檢手機收訊不好

這當中還有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有前一晚動作就很快的小豆苗的馬迷

加上擬妮、momo將、蕊蕊、摳摳摳、郁璿...還有瞇寶

一直都記得凌晨一過就發簡訊的野馬

喔 還有阿昌....

還有小白 居然送了個每個女生都該要有的Anna Sui的鏡子給我耶

雖然技術上 我已經搞不清楚究竟誰是第一名搶頭香的了

可是 實際上 感受大家滿滿的祝福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ps.
附上照片

1.紅葉蛋糕


2.黑森林口味


3.切開之後


4.孕婦照(不露臉.....)




你一定覺得奇怪

為什麼肚子的大小不一樣呢

其實 我只是吸了氣

所以 有很多人都說我的肚子其實是吃胖的 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