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要做胎教對我還有老爺而言

實在是件困難的事

光是聽古典音樂這回事

別說是老爺

連我自己都很容易音樂聽一聽

還是迷上打電動這回事

而最麻煩的事

莫過於言語了

本來 我就不是個有氣質的人

雖然不至於三字經掛嘴上

但卻老是"屁啦" "放屁" "你很賤ㄟ"

甚至 "機車" "X8"(某些字馬賽克帶過....)

有了小土豆之後

曾想過該好好地注意一下自己說的話

於是

開始想著該怎麼換個方式說這些話

又能表達自己的感覺

發現

或許可以用 "你胡說" "胡扯"來代替"放屁" "屁啦"

也問過擬妮

那"你很賤"該怎麼表達

沒想到有氣質的擬妮

給了我一個很噴飯的答案

"你....讓我很不開心ㄟ"

天哪....頓時一點fu都沒了

T_T

那....誰來教教我

"機車" 甚至是高一級的 "X8"(依舊用X代替....)

該怎麼替代呢



老實說

這樣的轉換說話好像把自己搞得太"ㄍㄧㄥ"了..

或許

只要心情保持愉悅快樂

就算是罵聲"按"......

小土豆也能感受到馬迷情緒釋放後的開心吧

你說 是不是阿 小土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