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餵母奶該餵多久呢?

在網路上我找到這篇資料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01年對嬰幼兒營養的建議是

完全哺育母乳六個月

之後添加適當的副食品

継續哺育母乳到孩童兩歲或兩歲以上』



我沒給自己deadline

全母乳六個月是我的首要目標

但我希望可以餵到

有一天 她喝到一半會停下來 對我滿足地微笑 再低頭品嚐這專屬她的食物

有一天 她爬到我身邊來 自己用雙手掀開我的上衣 自己找ㄋㄟ ㄋㄟ 喝

有一天 她喝完了 會抬頭跟我說 "好喝!!"


所以...要再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