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樣

才能證明你對我的好

連我自己也愈來愈看不清了

當初 找上你

是個窮途末路的選擇

是個求助無門的尋求

沒有人支持我

我在你給我的小小夢想空間裡築夢

幻想著 有一天我也能很好

當初

他傷了我太深

而他 讓我看不到未來

離開了所謂的他們

我以為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直到遇見你

你給了我一線的希望

我以為

很快地 你就能夠證明你對我的好

只是

時間過去了

沒有人信任我的信任

沒有人支持我的支持

剩下的只是我被所有人質疑過而動搖的信心

告訴我

怎麼做才好

難道

真的要走回頭路

然後

就此掉入萬惡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