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便宜又好看的布希鞋,趕快出現啦~~每次菲菲的滿心歡喜地問"我的布希鞋呢??"害媽咪超心虛的><

* 愛告狀 - "媽咪今天去買布希鞋,只有買大人的,都沒有買我的" 很好,遲早有一天你媽會被妳出賣掉

* 不過...菲菲也不會走潮間帶阿...純粹是媽咪愛花錢而已吧

*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間像樣的古早味奶茶了,真是感動..但菲菲一喝到葡萄汁就說"好好喝喔,是古早味的耶"是怎樣??

* 最近也吃太多了吧..一週的烤雞腿晚餐,終於在昨天中斷了紀錄

* 奇怪,明明鼻子就沒有長痘痘,怎麼花錢如流水呢><

* ""周X木菇家"",連菲菲都自己說"我最近好像有胖一點",可是那個好睡好脾氣還沒看到藥效ㄋㄟ.....

* 這真的是戲劇化的人生,真是讓我瞠目結舌了,不管怎樣,你自己開心最重要了....

* 唉...想到未知的未來,無法預期,無法規劃,不要擔心我,你你你你...我最在意的你想清楚就好,你開心就好了....

* 便宜又好的房子趕快出現啦....雖然...我還是有點捨不得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