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說到奶茶

我體內那萬分之一的"不怕死"成分

就又要迫不及待的出現了

很奇怪

我不太喝紅茶的

但是對奶茶就是無法抗拒

奶茶有一大堆影響

第一點

就是令所有女生聞之喪膽的



還記得大學那一年

用大根吸管享用著珍珠奶茶的我

聽著koppy說

天天喝奶茶 一年可以胖15公斤

我撫著胸口 不能停止心中的震驚

卻還是低著頭 把半杯珍珠奶茶給吞完

多年後的我

知道喝奶茶會胖

變通地不加糖

但其實光是他奶精的熱量就足以嚇死人了

第二點

會睡不著

為什麼會睡不著呢

因為它有紅茶的咖啡因

常常享用完一大杯奶茶

帶著滿足的心上床時

隨之而來的

卻是無止盡的失眠

再來

就是恐怖地

會心悸

哎呀~~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區區一杯奶茶

對我產生的作用

比一桶咖啡還嚴重

心悸時

雙手還會發抖

整個人呈現亢奮的狀態

儘管如此

我還是愛喝奶茶

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