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寫篇很沒文筆的文章吧

口以嗎?(楊丞琳也太紅了吧!!)
======================================================

昨天真的很開心

沒有轟轟烈烈

平凡地度過

卻很快樂

前天

心機很重的小白

就先打電話給我要我記得收宅急便

(以防我這個超健忘的人忘了收 還要誣賴她太晚寄)

一早醒來收到我們家野馬--涵思的簡訊

接著到公司

打開電腦還看到磊華和妮而為了祝賀我搶破了頭

心裡有很紮實的感動

然後又收到我家老妹洪禎吟的簡訊

(老姐要的包包是LV or GUCCI 不是你的舊舊大包包 哼哼)

磊華還趁機會親口跟我說聲日快樂

喔 還有 阿昌的留言

還有專屬mo老師的英文留言

(Dear mo 你的英文文筆真的不錯耶 可以留在美國教書了)

下午一結束工作 馬上飛奔回家

在捷運上又接到馬迷的電話

她說老爸原本中午要打給我 她跟老爸說我在上課不能接電話

所以 此刻 她正偷偷地先打電話

(真是心機重的馬迷~~)

跟馬迷講電話的同時

還聽到有種背景的聲音

原來我老爸不停地在呼喊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企圖將馬迷的聲音給掩蓋過去

(阿阿阿 這麼幼稚的父母是誰家的阿?)

還有

ㄟˊ 連台客大哥都知道我生日跟我祝賀呢!!

(下次敢叫我台妹 小心我叫你弟不跟你好 哼哼)

最要感謝的是寶貝老公啦

又花了二、三個小時的車程到萬里買蛋糕給我吃

真的很好吃呢

雖然沒有蠟燭

生日快樂歌也拗了很久才如願地聽到

可是 還是很開心呢



附註:

本人第一個生日的願望 全被大家給用光了 好啦 好啦 我會好好考慮的啦
(我想那些用掉的人應該心知肚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