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等著電梯

身旁站著公司一位很高的外國人

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他的身高

所以 這次有機會

我問了他多高

(嘿嘿 當然是用中文問的啦)

他要我猜

我想 這麼高 應該也快200公分了吧

而且 200的英文我知道我知道

馬上就脫口而出我粉自傲200的英文

但 一說出口 卻看到這位外國人狐疑的表情

我仔細檢索剛剛說的話

oh 天哪

原來我說的是

two thousand

啊啊啊~~~~讓我去撞牆吧

丟臉死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