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你沒看錯
菲菲雖然年紀小
但是 當媽的絕對不能剝奪他追星的權利
所以
從菲菲的眼中我看得出來他想要看女神一眼的渴望
於是
媽咪我趕緊從網路查到安室即將在1/28中午12:20搭乘日亞航的班機抵達台灣
一開始 我們還很猶豫要不要去接機
畢竟 如果要接機我們必須要當天早上六七點起床 至少八點出發
才能從台南趕得及到機場接機
然而
1/28當天 我們一家三口全睡翻了
媽咪我有起床 不過 起來尿個尿又爬回去睡了
當時 已經是七點多一點點了
接著 老爺便起床了 刷牙洗臉
我看了看時間
好像趕一點可以來得及去接機喔
於是
我們用最精簡的速度(就是收東西收得很精簡啦)
要出門的時候 是八點多一點點了
心理盤算著 嗯...待會可能要請老爺小小飆車一下 不然會來不及了
就在那個"謀悶"
媽咪我發現到了....我女兒不見了
天哪 天哪
媽咪跟爸比急著帶你去追星 啊你人是去哪裡了?
前一秒還看見我婆婆抱著他的
怎麼下一秒 阿麼跟孫子都不見了
尋找了近十分鐘才發現
原來婆婆正抱著菲菲在某鄰居家串門子
orz....
總之 我們總算都上車了
一上車 老爺還問我 要不要吃個早餐
我居然回答 都可以
天哪 天哪 這真是破天荒...因為我是不吃早餐會死的人耶...
最後 我們在路邊找了一家早餐不用等可以拿著走的店家買了早餐解決
吃過了早餐 也把菲菲哄睡了
接下來 就是我跟老爺的時間啦
ㄟ 專心飆車的時間啦....
一路上我跟老爺直盯著路旁有沒有照相機 或是警察
老爺還說 要是有罰單你負責買單 ><
一整路不管是中山高還是二高
我們都保持著至少120的速度
(小朋友....叔叔有練過不要輕易學喔....)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們來到了機場
感覺比自己要出國還開心

停好車之後 已經是11點40分了
距離12點20分還有一些時間
於是我跟老爺先各自上完廁所 也幫菲菲換好尿布我們就開始stand by
一開始我們先坐在沙發上等
蘋果日報還過來採訪我們
(可是蘋果居然寫女神的壞話 可惡 ><)
後來 我們就起身在入境的通道旁等待了
沒想到.....這麼一等我們居然等了快2個小時了
中間歷經了 有人幫菲菲拍照 菲菲跟人家搭訕 菲菲大叫 菲菲大哭 引起大家注意
想一想 我發現帶個小娃兒去追星實在太有勇氣了
還好沒人討論這件事 不然 我跟老爺會害羞死....
總之
到了1點快2點的時候
透過螢幕上 我聽到老爺說 來了來了
我趕緊往門口望去
出現了 出現了
耳邊"那咪ㄟ"的聲音此起彼落
女神帶了頂帽子 臉小到一個不行 帽子幾乎要遮住了整張臉....
黑色的大衣 搭上簡單造型小喇叭的牛仔褲 還有踩著一雙紅色的高跟鞋
完完全全襯托了女神簡單的氣質
女神非常地親切 一出關聽到粉絲的呼喚就揮手對粉絲們微笑
很難想像前一天女神還在名古屋開演唱會 這一天就在台灣對粉絲們微笑
這一點讓我完完全全為他折服
眼看著安室就在我們的眼前走著 我問老爺 怎麼辦 要跟著走
老爺說 你去吧 當下 我有感覺那一幕就像 老爺握緊我的手說"去吧 這裡有我 不用擔心" 一整個"大心"阿
於是 拋下老爺跟菲菲 我就跟著一群粉絲狂奔了
BUT...........我的運動細胞真的是一整個差...
跟著人家狂奔始終沒能好好看到安室 更別說是照相了 只能一直跟著跑 跑到了門口 目送安室上車
這時候才發現老爺背著菲菲在我身後出現
ㄟ...那我剛剛地狂奔是怎樣 老爺一下子就出現在我身後了
因此 我了解到了 要追星 除了要有熱情外 還要有過人的體力 爆發力也不可或缺 手腳的協調性更要好
不然 就會跟我一樣 什麼都沒拍到 ><

有圖有真相 老爺跟菲菲出現在27-28秒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