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圓夢了

等了十幾年 終於 一償宿願可以親眼看見女神的演唱會了

從高二開始喜歡安室 喜歡他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我第一次發現

就算是小麥色的皮膚也會有這麼亮眼的女孩 完全顛覆了我所謂一白遮三醜的想法

因此 從小就是黑肉底的我 就這麼把安室奉為偶像了

安室對我 有一種說不岀的吸引力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店家一撥放安室的音樂 我就會瘋狂地在該店家消費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帶上耳機 把音樂轉到極大聲 一個人沉浸在安室的音樂裡

甚至高中的時候 還交了個同愛安室的男朋友-- 也就是本人的老公 老爺是也

三年前的結婚 也是硬拗老爸 我的婚禮進行曲就是要撥放『 Can You Celebrate? 』

現在連我們家還沒週歲的菲菲 聽到女神的歌也會超有反應地手舞足蹈呢

之前女神來台灣開過兩次演唱會 一次因為還在南部唸高中 一次則是因為承諾了好友要當伴娘了

因此都無法成行

隨著時間的過去 沒能去看女神演唱會 再我的心中成了個遺憾

而演唱會一切都開頭都要謝謝妮膩 告訴我女神要來開演唱會的新聞

如果不是妮膩 我可能會錯過第一時間買女神演唱會的票

於是 在知道新聞之後 趕緊上Yahoo安室家族查看每天網友們分享的最新消息

我的心 從1月份開始 就一直澎湃著 期待著 亢奮著

每天都在倒數著

在這之前 因為太好奇了 忍不住上youtube觀賞了女神在日本演唱會的片段了

因為太精采 所以忍不住將大部分給看過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

就在演唱會逼近的前幾天 我的心突然像是彈性疲乏

突然不High了 也或許是正好有事在煩著

開始有點小後悔先看過演唱會的片段

不過就在昨天 人一到小巨蛋 亢奮的感覺又再度湧上來

和老爺在將菲菲送到保母家之前 先帶了菲菲到小巨蛋感受一下氣氛和購買週邊商品

可惜 因為菲菲肚子餓了 開始準備要""灰""

只好放棄排隊 也因此沒買到我最想要買的毛巾

雖然之後我一直安慰自己 算了 只要我們家菲菲開心就好了

但心裡又os著 鄭宇菲你完蛋了 害你老母沒買到毛巾

不過老爺應該會很慶幸沒買到毛巾 畢竟一條毛巾可是要價台幣550元

終於 把菲菲送到汐止保母家 我們又驅車趕回了小巨蛋 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了

坐著外面等的時候 看著賣螢光棒的攤販

我還替她們感到可憐地跟老爺說 唉 她們今天生意會很不好的 因為女神不愛螢光棒 大家都會很有共識不帶的

沒想到 演唱會一開始燈一暗 居然出現了許多螢光棒 傻眼~~

場外也有一些日本人一身打扮就和女神在演唱會上的打扮如岀一轍

也引來很多人和她們合照

和老爺在六點半進場 便開始等待 聽了無數次Mazda 全家 沙宣 美國棉的廣告播送

終於 在七點二十五分 就在特一區的觀眾帶領下 大家起立拍掌喊了幾分鐘"play"之後有稍稍冷了下來

後來又有人喊著"namie"

就在幾分鐘後 開始了

開場歌曲是"Hide & Seek"

雖然之前就看過演唱會的片段 知道整個內容

但是親臨現場感受到的震撼還是很不一樣

之前我一直以為看到女神的第一眼我會哭

沒想到 我還是沒哭

那種感覺大概就像我以為我結婚生子我會哭 結果還是ㄍㄧㄥ住了

而打從一開場 我的尖叫聲就沒停過 又叫又跳的

雙手又是拍掌 又是隨著音樂高舉

心裡想著 女神都這麼賣力地跳著了 我們觀眾應該也要夠high才能回報女神阿

就這樣一路忍著生理痛 又叫又跳地撐完全場

接著"full moon" "It's all about you" 女神都展現了十足的活力

唱完前三首 女神用中文向現場的觀眾問好"大家好 我是 安 室 奈 美 惠" "今天 謝謝大家"

再用簡短的日文問候大家之後 則是"Butterfly"的演出

女神換裝速度相當快 完全沒有耽誤到時間

之後的"Darling" "come" "luvotomy"

女神的載歌載舞又是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緊接著"should i love him?" 則是一首抒情的歌

而"girl talk" "funky town" "hello" 則是又讓全場high翻天 尖叫連連

再來就是台灣歌迷的福利了

也就是女神剛發表的新單曲 三首全送給了台灣歌迷了

"New Look" "Rock Steady" "What a feelin'"

而"人魚"這首歌大家都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欣賞

再來是"Baby Don't Cry" 女神頻頻把麥克風給觀眾 大家的熱情合唱 又是high翻天

"Step with it"後則是"Chase the chance"

女神的體力真是沒話說地好 又唱又跳又唸rap

臉不紅氣不喘

看到這裡 我心裡想著 要是明天還能再看一次就好了

接著是 golden eggs的短片

安室的配音 讓大家都笑了場 真是可愛極了

然後就是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want me, want me" "violet sauce" "top secret"

正當還意猶未盡時

看版居然就出現了"The End"

天哪 已經結束了

而原本預定的大合唱沒有成功

安可聲和"namie"也是有點零落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第一首安可曲是pink key

第二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can you celebrate

女神展現了十足的誠意 清唱了兩句中文歌詞

『天長地久的永遠 是因為那一天 遇見了你我才了解』

中間還有點卡住 女神還比了手勢要大家安靜

唱完之後 還靦腆地笑了 還用雙手抱著自己的臉頰 真的是超可愛的

歌迷們應該都被融化了吧

這首可以說是安室迷的國歌 大家全都能跟著唱

安室也頻把麥克風給歌迷 笑得很開心

最後一首 就是"say the world"

大家的毛巾都準備好了

雖然我很殘念地沒買到毛巾

但是先前效果所噴出來的彩帶有抓到

我就跟老爺兩個人抓著彩帶又唱又跳的

還是超high的

最後就是介紹樂團和舞者了

然後就是真正的ending

就這樣

短短了兩個小時 比想像中過得還要快

我的夢圓了 真的親眼看到安室的演唱會了

謝謝菲菲的保母 願意暫時照顧菲菲

我才能脫身欣賞演唱會

也謝謝老爺 雖然怕吵怕熱鬧 但還是願意和我一同觀賞

還願意陪著我high

這一晚 不會忘記了


ps.直到今天都還是很想要再去看第二場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好好地在家享受天倫之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