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 換了女神的網誌樣式 感覺本人的部落格一整個性感了起來 

*  內湖的喫茶趣不錯耶 菲菲今天吃了超多東西的耶

*  自從菲菲會說"ㄋㄟ ㄋㄟ" 還有"抱抱" 爸比跟媽咪就開始不得閒了

*  對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中壢市榮安13街的德芳美早餐到底還有沒有在開阿? 真的超想念阿姨的早餐ㄟ
 
* 當禎吟問我公司附近有什麼便宜又不錯的店好逛的 我居然只能跟他推薦博愛路的麗嬰房 什麼鬼嘛~~ 十足的媽媽樣....

*  感覺鄭宇菲愈來愈"ㄍㄟ  ㄠˊ" 還會皺眉頭咧 幹嘛 老娘伺候得你不滿意阿??

* 菲菲已經會從照片認得阿公阿媽了 阿伯也是 但看到禎吟阿姨會直接叫媽媽....  

* 吃一口就可以走個20步 也難怪你都吃不胖了啦 你不要再走了啦 奇怪 怎麼媽咪都不會被操瘦呢

* 女神的DVD看多少次都不會膩的 你說是不是阿 菲菲~~~

* 到底為什麼會發燒 開始後悔讓他塞了那塞劑

* 我要不是個很有勇氣的媽咪 就是個殘忍的媽咪.... 原來選擇一條和大多數人不一樣的路走 有這麼難走  

* 天哪 我的手機到底在哪裡啦 又不見了啦

* 我難過的 不是你要我斷奶 我難過的 而是 我們之間無法溝通 愈來愈害怕每一次的見面和通話 我只能用無言當答案 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我為什麼而堅持....

* 哇屋 今天只有吃一餐耶 快瘦快瘦吧

* 先到此為止 得趕快去洗戰鬥澡 準時收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