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很"搞威",還要來個murmur阿??

* 昨兒個半夜的惡夢真的很不舒服,超惡的...都馬是鄭宇菲把腳壓在我胸口上,難怪會作惡夢!! ps. 我可沒有做老爺愛上別人的惡夢喔...

* 晚餐吃得很膩了耶...一路從重慶南路回到淡水怎麼都沒什麼可以當晚餐的東西阿...

* 體重又上升了耶....會胖會胖....歐巴桑歐巴桑....

* 洪禎吟...這禮拜說不定會有颱風ㄟ 怎麼辦怎麼辦?? 你們"阿祥"怎麼最近一直在上節目阿??

* 怎麼樣才能讓菲菲照心臟超音波時乖乖不亂動咧?? 不然,我們老爺可能會揍扁醫生ㄟ....

* 一路從淡水到重慶南路好像也沒什麼早餐可以吃ㄟ....

* 千萬不能讓鄭宇菲靠近媽咪的胸口,不然菲菲會"ㄋㄟ ㄋㄟ""ㄋㄟ ㄋㄟ"個不停...

* 老爸真的很可愛ㄋㄟ,還正經八百地打電話安慰我,還精神鼓勵咧,後...我早就忘了這就事了...

* 不過...反正所有的阿公阿媽打電話來的目的都只是要問"阿 菲菲在幹麻阿??

* 菲菲一直叫阿媽也一直叫阿伯...這麼想阿媽,阿媽打電話來你還不理?? 這麼想阿伯,自己走路去找阿伯!!

* 好久沒去玩了ㄋㄟ...不過想到這天氣,還有要花錢,還有菲菲...又虛掉了....唉...再說再說...

* 我記得我昨天晚上入睡前是跟老爺睡在一起的阿,為什麼,醒過來換成菲菲睡在老爺旁邊?? 連枕頭也換好邊了?? 可是我沒印象我有動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