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起床後

全部的人移師到尼爾家住

午餐用過之後

搭著捷運

我們來到西門町逛街

一心想要在台北採購瞎拼的磊華

居然什麼也沒有買到

倒是我和尼爾買了一雙鞋和短裙

尼爾買了雙極可愛的粉紅鞋

而我像是失了神

一聽到安室的歌

便一個箭步往店裡

買了一件綠色的短裙

我說 買這件裙子都是安室害的

一路上

真是辛苦了尼爾

硬是忍著肚子悶痛的不適

陪著我們逛遍了大街小巷

晚上

和尼爾的弟弟及他的女友

一起到清巡學姊家的麻辣火鍋店用餐

用過餐後

為了不讓磊華有遺憾

一行人撘著公車來到了公館逛街

在不同的店裡

總是會聽到尼爾的弟弟說

這是第幾層地獄

真是辛苦了不愛逛街的男生

逛完了地獄後

終於

每個人手上拿著戰利品

臉上帶著寄疲憊又滿足的微笑搭捷運

而在這裡

發生了一個笑話

因為一整天的逛街

我的雙腳早已酸痛到不行了

貼心的尼爾及磊華

在車廂裡

對著我說

''小歸,你懷孕了趕快坐這裡''

突然

那一刻

感覺到車廂裡有好幾百雙眼睛盯著我

我低著頭坐上了博愛座

可愛的尼爾又補了一句

"你跟小s一樣 懷孕都看不出來"

喔 我的老天爺阿

我真想找個地洞鑽

回到尼爾家後

接近深夜時

透過skype和遠在美國的mo聊天

拜視訊之賜

看見了美國

當下有股想大叫的興奮

三個人對著電腦的麥克風不停地說

好像已經忘了台灣和美國的距離有多遠了

結束通話後

三個人躺在床上

又是聊天

這麼一聊聊到天亮

而我和磊華更是誇張

居然聊到了六點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